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Five Say

Five Say

 

【乙女向】斗龙x你








当你醉酒时


凯风篇


下班了,你和你的同事出去嗨,却忘记了在家里等着你的某个男朋友,以至于人家给你做好了满满一桌你爱吃的菜等你回来,凯风看着墙上的钟,想着你快回来了。不知过了多久,没等到你人回来,倒是等到你的电话来了,


  “喂,xx你怎么还没回来是出事了嘛”凯风接起电话语气略带急促问着电话那边的你,还抬头看了看钟上的时间,“你在哪里,我来接你”


   “喂,我没事凯风,我就和同事出去喝了点酒,嗝”带醉意的你坐在酒吧的座位上,原本头靠着一个女同事的肩膀“你要来接我啊!”听到来接人的这句话本来昏昏沉沉的,突然来了精神。“我在xxx”


   等凯风到了电话所报的某某酒吧看到了已经喝醉的你正扶着旁边的树在吐,你的同事在拍着你的背,同事见你男朋友来了变把你交给他和其他同事回去。凯风蹲下来在旁边陪着你,等你吐的差不多清醒了,揉了揉你的头发温柔的说道“吐清醒了?那我们回家吧,家里还有一桌子给你做的菜”


    当你正疑惑凯风为什么把背对着你的时候,回头看向你“上来吧,我们回家。”你趴在凯风背上,他的背给你一种结实的感觉,虽然酒吐了,但是你的脑袋还是晕晕的不知道自己说着什么“凯风,我觉得还是有你在最好了,家里烧了糖醋排骨了吗;油焖大虾有吗……”


     “都有,做的全是你爱吃的”凯风背着你,听着你在后面的碎碎念微笑的说道,“下次别喝这么醉了。”


第一次写这种的,请见谅如有雷同全是我的锅

Five Say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Five Say”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